孟芪抱着一摞卷子踏进隔壁班教室“同学麻烦让一下,你们班的卷…” “哎!”还没等说完,就被后面打闹的男生撞到了一个人怀里,稳稳的抓住了她的胳膊

  “好香,是淡淡的柠檬香味”孟芪一抬头,是个长相清冷的女生,孟芪道了谢放下试卷匆匆回到教室。

  好帅的女生

  回到班后孟芪向同桌打听,原来是女篮的,怪不得这么帅。“你打听这干什么,她抢你男朋友了?”孟芪直接给了他一拳“屁!我就是觉得她好帅,真的好帅”某不知名男同桌白了她一眼“想都别想,人家是大直女,要考北体的高材生”

  “高材生!好喜欢!”孟芪在班里吱哇乱叫,丝毫没注意路过班门口的宋辛雨。

  宋辛雨刚才就有注意到她,长相很可爱,身上有很淡的柑橘味儿,自己最喜欢吃橘子了。路过时顺便看了看班级文化墙上的任职表“数学课代表,孟芪吗?”

  夕阳打在教室内正喋喋不休的女孩的脸上,像小狗一样,眼睛亮亮的,宋辛雨不由停住脚步,靠在门框上随便抓了个人聊天

  “哎,昨天咱跑出去喝奶茶的事儿让教练知道了,下午让加练”同队的女生在旁边抱怨

  “像小狗一样,好可爱”

  “嗯,嗯?”什么小狗?

  “没什么,练呗,欠下的迟早要还的”

评论